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马越垠与重庆市设计院负责人洽谈康养项目

 2020/04/07/ 15:56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1日,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越垠与重庆市设计院负责人、天水新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温泉康养项目进行洽谈。

马越垠对重庆市设计院、天水新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清水县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结合全县丰富的生态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投资环境、良好的发展基础及旅游资源开发利用规划情况等方面,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清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马越垠指出,清水县森林覆盖率高,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清水温泉为中国十三大名泉之一,出水水温53摄氏度,对人体有活血舒筋的功效,对人体神经官能症、风湿关节炎、皮肤病疗效显著。温泉水富含硒元素,是养生的重要元素之一。近年来,清水县始终坚持以文化旅游产业为发展引擎,持续做大做强“轩辕文化、温泉养生、生态休闲”三大文化旅游品牌,建立了“生态+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精心打造了生态清水园、花舞北山田园综合体,推动了文化旅游与观光农业、创意农业、休闲养生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马越垠希望双方探索在脱贫攻坚方面、旅游开发等多方面寻找更多合作切入点,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进程,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