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本周天水晴雨相间 预计仍将出现霜冻

 2020/04/07/ 15:0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何郁】春暖花开,乍暖还寒。春天天气总是多变,在经过上周阴雨天气后,预计本周还有两次降水过程。根据最新气象预报,7日上午有阵雨,10日阴转小雨,其余时段以晴或多云为主。

2~3日我们刚经历了一场低温阴雨(雪)天气,6日清晨我市部分乡镇及高海拔山区又出现了轻霜冻。这还不算完,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空气和晴空辐射降温影响,8日清晨全市城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3℃,预计武山县、清水县、张家川县及高海拔地区仍将出现霜冻,对农业和果业有不利影响。

具体天气预报:7日阵雨转多云,最高气温12~16℃,最低气温4~7℃;8日晴,最高气温18~22℃,最低气温-1~3℃;9日多云,最高气温17~21℃,最低气温2~6℃;10日阴转小雨,最高气温13~17℃,最低气温5~8℃;11日阴转多云,最高气温12~16℃,最低气温4~7℃;12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15~19℃,最低气温-1~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