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将温暖送至一线

 2020/04/03/ 10:3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防疫工作现已进入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防控任务不容忽视,为了助力社区更好的防控疫情,共克时艰,劲牌公司天水市场为七里墩街道五里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王女士说“社区工作人员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看在眼里,我们也目睹了社区工作者的辛苦付出,我们致敬最美的‘逆行者们’,希望公司的一点心意能唤起辖区单位、志愿者们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奉献精神,如果每个人都能为别人着想,那么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

下一步,社区将一如既往的服务辖区群众,为他们能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