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0/04/03/ 10:2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4月2日,全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以及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副市长汪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小娟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食品、药品安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约束,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今年市场监管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刻研判,准确把握市场监管事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和全市工作大局,按照“营造环境、规范竞争、促进发展、提升质量、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立足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强监管、优服务、提质量、保安全”上持续用劲,积极营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和个体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汪小娟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强化业务融合、协作配合、上下联动,努力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格局,筑牢安全底线。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场秩序安全稳定,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机制,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聚合效应,加快构建上下贯通、一体联动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系,坚决做到严格执法、依法执法,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执法效力。要坚持党建统领发展,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