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市

天水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四抓两整治”工作

 2020/04/03/ 10:13 来源:新天水

4月1日,市直机关工委“四抓两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天水迎宾馆召开。会议全面贯彻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市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民勤等10个县(区)“四抓两整治”措施落实情况暗访督查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四抓两整治”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四抓两整治”工作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市直及驻市部省属机关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用心用力,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着重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党内政治组织生活建设、基层组织基础保障、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等工作,紧盯“四抓两整治”“四项制度”,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重点任务落实,着力提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安排和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全面安排部署今年机关党建、持续抓好城市基层党建结对共建、从严把关认真做好发展党员、扎实开展“双述双评”、及时足额做好党费收缴、及时做好换届选举、党组织书记委员出缺补选、选好选强脱贫攻坚帮扶村第一书记等工作,确保以“四抓两整治”为重点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