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县召开全域无垃圾治理突出问题整治约谈会

 2020/03/30/ 09:2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27日,张家川县召开全域无垃圾治理突出问题整治约谈会,进一步动员各乡镇、各部门落实治理责任,做好全县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马创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天水市召开的2020年第一季度全域无垃圾治理联席会议暨问题突出县区约谈会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市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部门、乡镇、村组工作职责,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持续完善垃圾清扫、保洁、收集、转运、处置等治理体系,实现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无缝对接。要彻底整治生活及建筑垃圾堆积点、简易填埋点、零星散落垃圾,杜绝违法倾倒垃圾行为,全面提升“三边一部”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要紧盯时间节点,统筹安排专项资金,全力加快乡镇垃圾焚烧站等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责任落实,创新管理机制,以更强担当靠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全域无垃圾治理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各乡镇乡镇长、分管领导,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域办、环卫所、城区路段长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