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区开展“红盾护农” 保春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2020/03/30/ 09:16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胡旭东)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春种、春忙关键时节,麦积区各种子经营门店陆续复工复产,种子市场全面启动。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保种两不误,近日,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红盾护农” 保春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对全区农资经营网点内的种子、化肥、农药等进行“地毯式”清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行为,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在专项检查活动中,执法人员深入到各主要农资销售点和市场,仔细查看种子、农药、农膜、化肥以及农机等农资产品,重点就农资产品的销售日期、生产厂家、合格证等关键信息进行了详细查看,并为农资经营户和农户详细讲解农资销售和购买注意事项,有效杜绝假冒伪劣农用物资流入市场,确保农户买上放心农资,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红盾护农”保春耕农资市场专项执法行动将持续到4月底结束。活动旨在最大程度地维护广大农资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农资市场安全,为全区全年粮食丰收和重农产品有效供给提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