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0/03/30/ 09:1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王宏斐)3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主持召开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区领导赵继文、高志强、霍定明、孙忠平、阎小鹏、高福光、杜根祥、聂卫东、唐海明、王启峰、郑晓阳、温建军、杨树棠、闫金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七个专项小组2019年度改革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工作措施,就扎实推进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张智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着力重点、强化工作责任、抓好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改革的实际成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张智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策精神,准确把握各领域改革的工作重点,紧扣中央和省市要求,聚焦工作实践、立足全区实际、找准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提高谋划和推动改革工作的水平。要进一步靠实改革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节点,强化督促督查,确保各个改革事项全面落实到位。要抓好重点领域改革任务落实,紧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非公经济发展、放管服改革、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任务,紧盯城镇化建设、收入分配、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社会保障等热点,选准切入点,找准突破口,整体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手抓改革,一手抓经济,既积极推进既定各项改革任务,又始终扭住发展这一目标不动摇,通过深化改革化解发展中的瓶颈制约、应对工作中的风险挑战,推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