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区召开社区组织活动场所暨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推进会议

 2020/03/30/ 09:1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根祥深入道北街道育才社区、北山路社区、前进路社区等8个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社区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及专职社区工作者配备情况。

当天下午,杜根祥主持召开全区社区组织活动场所暨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推进会议,听取了街道、相关镇和部门单位工作汇报,对当前社区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杜根祥强调,各街道、相关镇和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领会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严格对照面积达标、功能达标、整体质量达标3个标准,对社区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和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紧盯个别社区组织活动场所面积不达标、服务功能不强、群众满意率较低等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同时,要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四抓两整治”为抓手,进一步规范服务设施、强化制度落实、优化服务质量,切实提升群众满意率。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工作职能和任务分工,积极支持配合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协助街道和辖社区镇抓好任务落实。

道北、北道埠、桥南街道、相关镇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