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聚焦天水市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清水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2020/03/27/ 21:31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3月26日,清水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据悉,此次聘请的7名特约监察员是根据《清水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委统战部等单位筛选推荐,县纪委监委审查考核,县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层层把关、优中选优后确定的,这7名特约监察员是陈红卫、马永强、王建忠、刘小风、张玉梅、李晓东、缑红斌。聘请特约监察员旨在充实外部监督力量,加强对纪检监察机关行使权力的监督,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反腐败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聘请的特约监察员要深刻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特约监察员制度的政治内涵,正确履行监督帮助职责,努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中发挥更大作用。特约监察员要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引导员,着力发挥好监督制约、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职责,讲真话、进“诤言”,与内部监督同向发力,监督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好地开展工作,县纪委监委要搭建活动平台、完善工作载体、强化教育培训、创新方法路径,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天水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