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市全域无垃圾治理联席会议暨问题突出县区约谈会召开

 2020/03/27/ 21:28 来源:新天水

张栋梁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确保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圆满收官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3月27日,全市全域无垃圾治理联席会议暨问题突出县区约谈会召开,对各县区、各相关单位进行一次集体约谈,分析形势、查找问题、靠实责任,对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副市长张栋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一季度全市全域无垃圾明察暗访情况;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全域无垃圾治理督查、无人机巡查发现问题以及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项目建设进度,明确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域无垃圾治理、农村卫生公厕重点建设任务。

张栋梁强调,推进全域无垃圾治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实践,也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县区、各相关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攻坚推进上来,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基础性底线性任务,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彻底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把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为环境保护的重中之重和当务之急,突出重点区域,主攻薄弱环节,变压力为动力,以更实举措狠抓关键措施落实见效,努力促进全市全域无垃圾治理持续稳定好转。要强化保障措施,各县区、部门必须上下一心、融合联动,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 宣传发动、长效管理等方面入手,创新管理机制,健全制度体系,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确保我市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圆满收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