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省政府督查组督查秦安县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8/ 17:4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1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带领省政府督查组来秦安县就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左绍君,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喜春参加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鹤山流域、凤山景区延伸段、福雨塑业、引洮供水二期秦安县城乡供水配套工程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秦安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政策落实情况。

督导组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秦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防控措施扎实细致,市场监管和供应保障严格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强化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科学系统部署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已复工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和复工方案,切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返岗人员疫情排查,严格执行出入厂区测温登记、公共场所日常消毒和员工分餐制度,确保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

截至目前,秦安县规模以上企业11家,已复工10家,复工率90%;规模以下企业28家,已复工22家,复工率79%。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