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逯克宗调研指导张家川县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03/18/ 17:41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17日,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带领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赴张家川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果树建园、畜牧养殖、中药材种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耕备耕等当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张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筱宁,副县长张树增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逯克宗一行先后来到木河乡李沟村果树建园示范点、甘肃川恒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500头良种牛繁育场项目建设工地、龙山镇圪垯川粮改饲种植示范点、大阳镇中药材产业园等地进行调研。

逯克宗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张家川县疫情防控和当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并要求,张家川县要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跟农时季节,统筹推进春季农业生产和春耕备耕工作,加大农业生产资料的准备和农业物资的供应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兼顾、两促进。要加强对龙头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对龙头企业开展帮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全力搞好恢复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工作,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抓好抓实农业产业发展,夯实农业发展基础。要强化措施,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结合疫情防控,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提升村庄环境卫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