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市政协在张家川县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建设

 2020/03/18/ 17:41 来源:新天水

 3月17日,天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宏伟带领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深入张家川县,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唐宏伟一行在张家川县北川热源厂、张家川县肉牛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项目主管单位和实施负责人的详细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唐宏伟一行充分肯定了张家川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张家川县是全市畜牧大县,有丰富的养殖经验,县肉牛产业扶贫项目的实施定位准确,资源优势明显,养殖技术服务到位。

唐宏伟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口,全力以赴加快土方回填、主体施工等各环节工作进度,做到安全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把工期赶回来。要加强统筹调度,用足用好有利政策,整合相关项目资金,尽早把重大项目建成高标准,高效能,有优势的项目,为张家川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筱宁,县政协主席关春生及县政协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