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成少平调研督查锻压厂北片区保利堂悦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2020/03/18/ 17:18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王宏斐)3月17日,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来到锻压厂北片区,就保利堂悦项目开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华一同调研督查。

在保利堂悦项目建设现场,成少平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涉及施工道路出口、地下管网污水接口、地下停车场作业面等项目建设中具体困难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有关方面要加强协调配合,本着为相互理解支持,科学合理优化基础设施建设,及时共同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加强施工组织,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有效地改善提升该片区人居环境。

成少平要求,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锻压厂北片区开发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尽量减小施工对周边群众的影响;要合理规划建设公共设施,留足公共空间,确保群众休闲活动需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环保要求,全力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区政府办、住建局、道北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督查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