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县新兴镇召开2020年度全镇工作会议

 2020/03/17/ 18:2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16日,新兴镇召开2020年度全镇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动员全镇上下提振精神,担当作为,踏实苦干,奋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全速推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福胜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全体干部,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驻镇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200多人参加会议。

马福胜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全面小康,聚力脱贫攻坚,凝心聚力谋发展、抓改革、惠民生,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环境治理、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业绩。

马福胜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极端紧迫性,紧盯全面小康这一核心目标,聚力决战脱贫这一首要任务,对标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城市建设、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马福胜要求,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树牢脱贫攻坚首要政治任务的地位不动摇,保持思想不偏离、精力不转移、工作不松劲、步伐不停歇,紧紧扭住目标,牢牢抓好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决胜战圆满收官。项目工作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民生的导向,坚持把调研论证、谋划争取项目作为日常性工作,未雨绸缪,提前谋划,抓在经常,谋到实处。城市建设工作要加快城市开发建设,集中力量推进规划编制、征地拆迁、道路提升、管网配套等各项基础工程,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农业农村工作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生态治理工作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底线任务,加强山水林田草湖综合治理,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民生保障工作要坚持民生为大,尽力而为做好保稳定、促和谐、惠民生各项工作。

马福胜强调,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入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紧锣密鼓,大干快上,迅速掀起工作高潮。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充沛顽强的拼搏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砥砺奋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