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城管全力为复工复产护航

 2020/03/17/ 18:19 来源:

新天水讯 进入三月中旬,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重症患者和病亡数字持续下降好转,治愈率明显上升,在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抓好防输入控疫情的同时,秦州区执法局按照市、区政府安排部署,积极投身全区复工复产为回暖的城市环境全力保驾护航,在全区下活“一盘棋”的棋盘上做好“马前卒”。

(规范早点摊经营秩序)

(疏导车辆乱停乱放)

(拆除违法建设)

(集中治理天水郡至徐家店)

(综合整治校园周边)

一是对市容环境的综合排摸,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对逐日开业的门店提醒做好日常消杀消毒,对车辆乱停乱放进行规劝疏导,确保消防安全通道、医疗救援通道畅通;二是规范早点摊经营秩序,注意卫生防疾、做到必戴口罩、提倡打包外卖,杜绝不按要求守摊用餐;三是全力跟进重大项目周边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持续推进新机场南路北山生态景观长廊建设内农家乐、大棚房、彩钢房和乱搭乱建活动板房的拆除;四是对复产复工的建筑工地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标准的严格落实;五是开展校园周边清理整治,为中小学开学奠定良好基础;六是及时开展天水郡至徐家店集中整治的前期宣传准备工作。

截止3月17日,累计规劝疏导违规乱停放车辆19722辆(次),贴单处罚3510起;规范早点摊经营秩序71处;新机场南路11048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全部拆除;清理校园附近乱设摊点和占道经营460处、纠正店外经营和倚门经商620处、流动摊点1276处,张贴、发放通告5700余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