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花牛”苹果最近有点“牛”

 2020/03/06/ 16:28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国内各地市场上花牛苹果几乎断货,随着各地市场陆续复工复产,市场需求量的增加,甘谷县库存的花牛苹果销路走俏四方,最近确实有点“牛”。 

在甘谷县方圆果业公司气调库里,员工们正忙着分拣装箱,场面十分热闹,大筐小箱堆满了场地。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全国各地市场逐渐复工复产,苹果市场的需求量明显增加,短短几天时间,不仅线上订单不断,而且来自广州、深圳、天津、北京、上海等一二线城市的订单也增加了起来,价格比春节前还要好,目前市场上花牛的批发价格从10天前每斤2.2元涨到了每斤2.5元左右,从方圆果业公司每天都要发出30吨的货。

面对走俏的市场和大量的订单,方圆果业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对企业生产区域进行彻底消毒,对企业复工人员和来往客商来源进行详细登记等,确保企业赶制订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