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索鸿宾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0/03/06/ 16:2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3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落细落实企业和建筑工地防控措施,全面加速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索鸿宾先后深入金庭御景湾住宅小区、县一中迁建项目、县医院迁建项目、黄河中上游渭河武山段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凯悦新城住宅小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索鸿宾强调,各乡镇和县直行业主管部门、项目建设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正确处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关系,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员工管理和健康监测,做好日常体温检测,工作场所要通风换气,落实分餐、错峰用餐等措施,严控员工宿舍入住人数,加强个人防护,确保员工健康安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的办法,加强调度管理,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尽早发挥效益。要积极主动服务,落实好支持项目建设的各项政策措施,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工需求、材料供应、土地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更好发挥重大项目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