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县第二批88名务工人员乘就业直通车返岗复工

 2020/03/05/ 15:0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3日,张家川县举行2020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欢送仪式,全县第二批88名务工人员,在县人社局院内统一乘车前往江苏环鸿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和太仓同维电子有限公司返岗复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东红参加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赵东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组织化输出和精细化服务水平,帮助更多群众早日走上工作岗位、稳定就业增收致富。同时希望务工人员要按照当地用工企业的安排部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防护工作;服从管理,确保安全到岗;坚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树立张家川务工人员的良好形象。

平安乡务工人员李国建说“疫情还没有结束,本来有些担心,今天看到车上都是单人单座,还发了口罩,各种消毒保障措施没什么问题。”

为进一步夯实劳务输出基础,巩固就业扶贫成效,张家川县各乡镇、各部门协同努力、多措并举,采取网络招聘和劳务公司、劳务经纪人微信群、QQ群、手机APP招聘的方式,大力宣传用工信息和企业就业环境,精心组织全县务工人员外出就业,网上共发布4期24家用工企业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采取“点对点”输送。目前,有组织输转478人,其中劳务输转服务中心和劳务公司、劳务经纪人组织178人,建档立卡贫困户56人。

“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今天又有88位务工人员,分别前往江苏省太仓市同维电子、昆山市环鸿电子有限公司,我们点对点的包车,中途不上下客,并配带口罩,防护措施都很到位”。心连心劳务公司经理杨永福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