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造林绿化】云山镇:疫情防控植树造林两手抓两不误

 2020/03/05/ 15:02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秦安县云山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住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恢复林业生产,科学有序地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3月3日,云山镇党员干部带领兴隆村全体村民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在植树期间,要求对所有参加植树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并合理划分种植区域,相对分散植树,切实做到人员不扎堆,不聚集。 

“我们村党支部一边组织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一边组织植树造林,把这次植树造林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实践活动,一定会管理好以前栽的树和现在新栽的树,为我们村打造一片绿树青山的乡村新风貌。” 云山镇兴隆村党支部书记侯正亮说。 

据了解,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云山镇镇政府科学谋划,统筹兼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人员、强化举措全力抢抓有利时机,植树造林,共筑美好家园。截止目前,云山镇共完成800亩的生态林(刘山流域550亩、张湾梁流域250亩)和1000米行道树浇水施肥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