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疫情防控·消息】王尹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环境整治不停顿

 2020/03/05/ 15:02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安县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环境整治作为阻击疫情蔓延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卫生防线”。 

为了更好的配合防控疫情,不误农村环境整治,王尹镇王川村积极响应,组织党员和群众行动起来,持续发力开展春季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改善全村环境面貌,建设美丽家园。 

连日来,王尹镇王川村采用分时段、分区域清扫的方法,避免群众同时聚集,对通村道路、村内巷道、公共区域、边沟渠道等进行彻底清理,做到道路清扫不停顿,垃圾清运不间断,防止垃圾“爆池”外溢、随意乱堆、撒漏等现象,以干净、整洁、安全的村庄环境降低疫情的发生和传播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尹镇王川村党支部书记王银存说:“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的同时,组织党员和群众隔一天打扫一次卫生,开展全村环境整洁,建设美丽乡村。”   通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极大程度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卫生,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进一步坚定了王川村广大党员群众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