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疫情防控】甘谷宏润塬农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5/ 15:01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天水宏润塬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甘谷县宏润塬农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张文泉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作为一个培训机构,应该为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做点什么,于是,他拿出5000元购买了慰问物品与自己生产的苹果带领学校一班人对磐安镇、新兴镇、武家河镇的26个行政村以及磐安社区、居民小区、甘谷职专两个校区、国家开放大学甘谷学习中心的防控点进行了慰问。

每到一处,张文泉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同志问寒问暖,武家河镇关家庄村支部书记周杰明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你们的慰问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磐安镇南坡寺村支部书记何红东说:“你们给了我们防控疫情的力量。”新兴镇令家村支部书记李文义说:“你们送来的不是物品,而是一种力量,让我们一起共同战胜疫情。”慰问工作还在继续,张文泉又在思索下一步的思路,能为战胜疫情再做点什么。

据了解,甘谷县宏润塬农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建于2018年,建筑面积400㎡,共有培训教室3个,多功能培训大厅1个,教职员工15人,学校在办学范围内的工种有15个。2019年以来,甘谷县宏润塬农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本着“求真务实、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在全县范围共培训农民工及在校学生2700人次。其中,省委组织部的有机苹果种植人才培训项目在武家河、磐安两镇八村共培训1000人次,精准扶贫培训项目在新兴、磐安、武家河三镇六村共培训建档立卡户农艺工150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中共培训农艺工320人,职业技能提升企业员工共培训236人,劳务品牌培训项目共培训、鉴定茶艺师200人,在甘谷职专的实习实训基地共培训二年级农学专业学生700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