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武山县政协班子成员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

 2020/03/05/ 14:57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以及县委对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的安排,县政协各位班子成员深入各自包抓乡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3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赵小强深入龙台镇董庄、青山等村,就两村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和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查看春耕生产、产业地块预留情况,走访了解青山村卢顺绪、杨福明两户贫困户家庭情况和脱贫攻坚措施到位情况。

2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郭远深入咀头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和劳务输出等工作。郭远先后深入彭坡村彭周其、彭吉来家中了解近期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及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进展情况;深入管山村调研石磨杂粮加工,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顶凌覆膜,辣椒、架豆等产业地块预留和党参等药材种植情况。

2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令录民深入四门镇对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全面了解镇上近期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复工复产、外出务工动员等各项工作情况和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并深入草坪村和麦山村对李吉来、王龙得等贫困户进行了走访。

3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姚远深入榆盘镇鲁班村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春耕生产,架豆等富民产业前期准备情况,走访了解李有平、王红平等贫困户户内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