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复工复产进行时】五营镇组织第二批外出复工复产人员赴天津务工

 2020/03/04/ 17:21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3日上午,五营镇组织第二批13名赴天津外出务工人员在镇政府院内集体乘车。这是五营镇继组织第一批赴江苏务工人员后又一次有序组织劳务输转。 

五营镇在抓好疫情防控持续不松懈的同时,一手培育脱贫长期主导产业,一手抓贫困劳动力家庭收入,做到长期收益与短期收益相互依托。既是五营镇不折不扣贯彻好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抓复工复产的具体落实,也是持续巩固脱贫成效,提高劳务收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效举措之一。

目前,五营镇已经和浙江义乌市政府派出的劳务接洽工作组对接。通过下发通知,在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全面排摸动员有外出务工意向人员。在做好外出务工健康评估和个人防护宣传的同时,全面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