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召开山门镇高桥村村阵地改造提升项目初设评审会

 2020/03/03/ 15:47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2日,清水县召开山门镇高桥村村阵地改造提升项目设计初设评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清水县委书记刘天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铖出席会议;高桥村帮扶单位、山门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汇报了高桥村村阵地改造提升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天波指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是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农村党建工作的关键。高桥村村阵地改造提升项目设计方案坚持了因地制宜、布局合理、功能完备、适度超前的原则,体现了人文生态和谐统一、建筑风格与风俗民情相融的设计理念。下一步要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围绕便民利民、保温取暖、综合配套、完善功能再细化项目设计方案,使方案更加符合实际。

刘天波要求,山门镇、帮扶单位要按照修订完善后的设计方案,及时做好“三通一平”等项目前期各项施工准备工作,使项目尽快入场开工,早日建成;要切实负起责任,统筹部署安排,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在改造提升建设中,要整合各类资源,完善功能布局,努力把村阵地建设成为“政策宣传阵地、党员先锋模范阵地、技能培训阵地、经济发展阵地、文化活动阵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