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疫情防控】 甘谷西京医院全院开始接诊

 2020/03/03/ 15:4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防疫复工两不误,甘谷西京医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全员职工返回工作岗位,医院全部科室与3月1日开始复工接诊。院长李芳说,我们结合实际情况,在复工前,对全院员工进行疫情期间复工岗前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有,新型冠状肺炎第六套诊疗方案,医疗废物处置流程,患者接待流程、公共区域消毒等内容的培训。目前,医院所有工作进展顺利。

在复工接诊后,医院对所有看病的患者和陪同人员的姓名、身份、来自哪里,近来的接触者等情况进行实名登记,在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医院看病。在接诊时,大夫也加大了对冠状病毒肺炎相关防治知识的宣传讲解。针对个人防护用品的佩戴方法、洗手卫生等防护知识在医院入口大厅设立电视播放器进行不间断的播放宣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