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疫情防控】甘谷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自愿捐款助力抗“疫”

 2020/03/03/ 15:4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甘谷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为抗击疫情开展自愿爱心捐款活动。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用手中的镜头和纸笔,捕捉到了抗“疫”路上一幕幕的感人瞬间,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抗“疫”英雄的动人故事。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中心发出捐款倡议的时候,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等多种方式,奉献爱心,彰显了新时代媒体人的担当和情怀。本次捐款共收到4800元,这些爱心捐款将尽快转交用于抗“疫”一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