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聂卫东专题调研疫情期间马跑泉镇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03/ 15:40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 近日,麦积区委常委、马跑泉镇党委书记聂卫东深入项目施工和企业生产一线专题调研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及相应的疫情防控工作。聂卫东强调,各项目点和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相关村和部门全力协助解决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面临的难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不停滞、不耽误,企业生产全面恢复达产。

当天,聂卫东一行先后来到马跑泉镇三十甸子村、黑王村高铁安置点、渭滨家园、马跑泉临时市场改造等市区重点项目施工一线,认真查看项目施工进度,仔细询问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防控措施,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相关项目分管领导、镇村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企业生产等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聂卫东要求,随着复工复产进入高峰,疫情防控工作迎来新挑战,全镇上下要保持清醒、提高警惕、毫不松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人员返岗前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准备工作,为复工复产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的基础环境;要紧盯项目时间节点和既定目标,增强内生动力,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