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康永深入马力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02/ 16:1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永深入马力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等工作。

在马力镇双场、钟山等村,康永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劳务输转、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提出了要求。

康永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控机制,提振士气、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取得两场战役“双胜利”。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监管”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分区分级防控要求,在科学规范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四个不摘”要求,紧盯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和边缘户、监测户巩固提升,确保高质量脱贫,如期建成全面小康。要始终把产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指导专业合作社复工复产,不断壮大产业发展规模,持续提升产业效益。要科学指导群众抢抓季节时令,及时做好春耕生产工作,积极组织动员群众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