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县捐赠36吨爱心苹果驰援天津

 2020/02/28/ 09:08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近年来,天津市充分发挥东西协作的带动作用,尽力帮扶张家川县脱贫攻坚,既为我县的脱贫攻坚奔小康注入了活力,也更加坚定了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张家川县委、县政府积极筹集调配当地特产,为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塘沽街道办事处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苹果36吨,2月22日,满载的车辆带着张家川各族群众的殷切祝福、带着张家川人民的感恩之情启程奔赴天津。

爱心传递不了情,春风送暖情意浓。2月24日,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到达目的地,红色标语一路醒目,千里而来的物资温暖人心,天津接收单位感谢张家川县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爱心捐赠,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支持张家川县社会经济发展,共谱东西协作新篇章,共结帮扶友谊情。

记者手记:同频共振向心力,攻坚克难兄弟情。疫情当前,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诚,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