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复工复产进行时】秦安:公路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0/02/28/ 09:06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近日来,秦安县交通运输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地复工、企业复产、应急处置、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县交通运输运输企业和公路工程参建单位已陆续复工。

为全力保障全县交通运输企业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秦安县交通运输局专门印发了《秦安县开复工建筑施工工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关于切实做好交通运输企业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通知》等文件,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督促指导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复工;针对项目返岗复工中人员进出难、隔离点不足、防控物资紧缺、本地招工难等具体问题,分行业召开专题会研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加强建材供应保障,建立商品混凝土等重要建材供应调度机制,积极协助施工单位调用其他建材,有序供应项目建筑材料,增强项目业主复工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在政策帮扶方面,秦安县密切监测人工费、材料费、机械租赁费等市场信息价,认真研究加快推动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措施,拟定多项优惠政策支持项目复工。此外,还成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查组,加强对全县运输行业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巡查力度,加强指导服务,现场检查各施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工作情况,进一步强化政策措施落地,推动全县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