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关于设立河湖问题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2020/02/28/ 09:04 来源:新天水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方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我县河湖保护与管理,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现将我县河湖问题监督举报电话公告如下: 

一、监督举报受理电话: 0938-5621637

二、监督举报受理时间:工作日24小时受理,节假日8:30-18:00。

三、监督举报受理主要内容

1.向河道倾倒垃圾、偷排污水及其他污染物等行为;存在垃圾漂浮物、水体散发腥臭或刺鼻气味等现象;

2.侵占或毁坏堤防、护岸等问题;在河湖管理范围内非法开展涉河建设项目、采砂取土、堆放垃圾(废弃物)等问题;

3.河长制信息公示牌损坏未及时修复、公示牌电话无人接听等现象;

4.其他造成水污染、破坏水环境、影响水生态等行为。

甘谷县河长制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