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甘肃泽康公司为天水捐赠价值2385万元医疗设备

 2020/02/28/ 08:5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 李欣桐】2月26日下午,甘肃泽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抗击疫情 奉献爱心”捐赠活动在市红十字会院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李晓霞、副市长逯克宗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 ,甘肃泽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市秦安县中医院捐赠CT neuviz128 1台,价值885万元;核磁共振1台,价值1250万元;CT高压注射器及相关配套仪器价值130万元。为清水县中医医院捐赠彩超(NewEcho-10)1台,价值120万元, 捐赠医疗物资共计2385万元。

逯克宗对甘肃泽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甘肃泽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我市医用物资和医疗设备紧缺的情况下,甘肃泽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这一爱心捐赠可谓是雪中送炭,我市将把捐赠的医疗设备管理好、使用好,让设备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甘肃泽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医疗软件研发、医疗软件销售、医疗设备销售等领域,多年来公司业绩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在医院、企业均有良好的口碑。甘肃泽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是一名农工党党员,他表示,希望借助捐赠来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一名农工党员应有的贡献。捐赠仪式后公司将迅速安排捐赠设备到位,让捐赠设备在抗击疫情和在疫情过后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发挥诊疗作用,保障群众健康。

市卫生健康委、 农工党天水市委员会、秦安县卫健局、清水县卫健局、市红十字会、秦安县中医院、清水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