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春耕春播正当时】秦安: 果蔬大棚载梦想

 2020/02/27/ 14:58 来源: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防疫不松劲,春季早备耕。随着天气逐渐回暖,秦安县坚持防疫和农事两手抓,要求层层抓落实,鼓励果农积极开展瓜果蔬菜秧苗的培育,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果蔬大棚承载着果农收获的梦想。在安伏镇的果蔬大棚内,果农们正在耕地、施肥、覆膜,农活一样接着一样。在棚内放眼望去,果树叶子郁郁葱葱、瓜果秧苗绿意盎然,格外惹人喜爱。 

安伏镇安川村村民安和平告诉记者:“在春节前后已经开始培育育苗了,揭棚、掌握温度、浇水都很关键,预计在五一前后就能成熟了。”

今年的春耕生产,与往年却大有不同,劳作的村民在上地之前,必须戴好口罩,在劳动过程中,分时下地、分散干活、不密集扎堆。村民们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种重要时段,他们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备耕,为一年的好收成打下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