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春耕春播正当时】大棚油桃成为秦安农户致富“金钥匙”

 2020/02/26/ 15:07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眼下,在许多设施农业园区内,大棚里的油桃、蔬菜陆续开花结果。近年来,秦安县通过加强管理,巧打时间差,反季水果已成为农户致富的“金钥匙”。 

叶堡镇是秦安县大棚油桃上市最早的镇之一,目前,全镇设施水果生产面积超过160亩,年产量超过10万吨,全镇共建有260多座温室大棚,平均每户有一到二个大棚,每年油桃成熟后,全县的水果批发商都会涌向这里抢购。 

叶堡镇叶堡村村民蔡保忠说:“我这个大棚,种植油桃树120棵,一年收入是一万六七,五一左右就能上市了,此外,还在油桃树下面育了一些西红柿苗、黄瓜苗,能卖四五千元,这个大棚一年总收入大概两万左右,基本上好着呢。”据了解,秦安县大棚油桃将在3月下旬陆续成熟,一直持续到5月份。其它设施果蔬主要品种包括油桃、西红柿、黄瓜、脆瓜、白菜、花菜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