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召开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2020/02/24/ 16:15 来源:新天水

1582340432519034779.jpg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2月21日,清水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永斌主持召开了分管领域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加强脱贫攻坚的若干意见》、《关于统筹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议纪要》,各参会部门就项目复工复产及就业扶贫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组织、推动各类项目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继续精准谋划项目,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严格落实包抓责任,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有序推进复产复工、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尽快解决复工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开工复工;要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完善应急预案、加大检查力度,全力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努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清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怀珍出席会议,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民政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