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疫情防控·消息】魏店镇:强化统筹抗疫情 各项工作齐推进

 2020/02/18/ 15:2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脱贫攻坚不断档。魏店镇各级扶贫干部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积极有效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落实未脱贫户家庭情况摸底、未就业劳动力输转和建档立卡户无法正常办理户籍人员摸底工作,目前三项工作已全部完成上报。

农业生产不停歇。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又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魏店镇各村在严格落实疫情值班防控的基础上,全面开启农忙模式,投入到果园管理、果树修剪、前期施肥、品种改良等管护工作。争取今年品质不降,收入不减。  

环境治理全参与。魏店镇党委发出倡议号召人居环境治理要人人参与,人人动手,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开展美丽庭院建设,对果园内反光膜,道路两边杂草,村前屋后垃圾来一次大扫除。组织各村按照属地原则开展行道树树盘清理,浇水管护工作。 

矛盾纠纷常化解。魏店镇各村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结合疫情防控排摸工作逐村逐户包干负责,全面排查本村内可能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突出矛盾纠纷,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责任严。把矛盾纠纷化解稳控在源头,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魏店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又及时谋划稳生产、保民生、促发展各项工作。

2月15日,县委书记王东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海军一行到魏店镇调研指导工作,对魏店镇当前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魏店镇党委连夜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靠实领导责任,要求镇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面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不放松。魏店镇各劝返点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联防联控工作安排部署,动员党员群众、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