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温泉镇: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环境卫生整治

 2020/02/18/ 15:19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当前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和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消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和蔓延途径,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连日来,温泉镇积极行动,强化措施,对各村主要道路沿线、村内巷道、卫生院周边、学校周边、河道、防疫值守点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同时运用垃圾车对垃圾箱的垃圾每天进行清运,并全面消毒。营造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卫生防疫认识。

(清扫主要道路沿线)

(清扫村内巷道)

(清运学校周边垃圾箱垃圾)

(清扫河道内垃圾)

(垃圾箱周边消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