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春耕一线】武山:农资供应品全量足

 2020/02/18/ 15:19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眼下又到了春耕备耕的时节,农民非常关心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储备情况。作为我县农资流通主渠道,记者从县供销社获悉,我县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手抓农资供应和物价稳定,全县各类农资商品准备充分,春耕生产有保障。

面对疫情期间春耕备耕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县供销社规范依法经营,全面落实产品质量承诺制、农资经营责任制,及时调整服务方式和经营机制,对农提供“一站式”服务,减少群众聚集扎堆、出村购买,做到随需随供、即时服务。

武山县从农民最需要、最关注的农资等服务环节入手,以县级供销农资配送中心为依托,在10个基层供销社和上百家农资经营网点广泛开展农资农技咨询服务,实行网上预约、送货上门等便民措施,承诺不关门歇业、不哄抬物价,严把质量、价格关,确保农资商品正常有序供应。

截至目前,武山县供销社已储备春播化肥、尿素3000吨,复混肥料5800吨、农药20.5吨、农膜700吨,已陆续调运到各基层连锁经营网点,春耕农资商品品全量足、质优价惠,确保广大农民买到放心肥,用上放心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