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疫情防控秦州在行动】罗增芳检查秦州区建筑工地开工前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5:1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武喜喜)2月13日,秦州区政府副区长罗增芳带领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来到秦州区各建筑工地就开工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关名城保护与利用项目施工现场、天水万达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与各建筑工地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建筑工地的复工人数、工人来源摸底登记、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并察看了员工宿舍等生活的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严格落实开工复工安全条件复核,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成立防控机构,配齐专(兼)职防控人员、门卫值守人员、体温检测等人员,并配备相应的防控设备;要全面实行封闭管理,在工地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岗,对进出人员实行全覆盖问询排查、体温检测,并登记建档;要加强公共区域管控,做好对施工区、生活区、工作区杀菌消毒,确保食堂卫生防疫措施到位;要严格管控人员流动和聚集,统一做好生活保障,外出人员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对出入时间、路线做好登记备案。

检查组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保障安全生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