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市作家协会、天水晚报、天水维尔康蜂业科技有限公司征集抗击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文学作品的征稿启事

 2020/02/18/ 14:59 来源:新天水

天水市作家协会、天水晚报、

天水维尔康蜂业科技有限公司

征集抗击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文学作品的征稿启事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带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打响了一场保护人民生命和健康安全的疫情防控战。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派出医护人员赶赴武汉,与全国人民一道奋战疫情一线。

在我市遭受疫情袭击的巨大威胁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群策群力、严防死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反映奋战在我市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无私奉献、艰苦奋战的感人事迹,鼓舞斗志,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天水市作家协会、天水晚报、天水维尔康蜂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众志成城 防疫抗疫——抗击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文学作品”征稿活动。

征稿要求

1、本次征稿以反映全国、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应征作品要有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昂扬向上的基调,能够真实反映全国、全市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防控疫情的真情实感和感人事迹,又要有较高的艺术感染力。

2、本次征文体裁以散文、随笔、诗歌为主,尤其欢迎反映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警察等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工作、生活状况的纪实作品。

3、字数要求:一般性散文、随笔单篇不超过2000字,诗歌单首不超过50行,但言之有物、有真情实感的优秀纪实作品(包括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日记)不受字数限制。

4、投稿方式:所有来稿采取电子文档投稿,投稿邮箱为54743223@qq.com。来稿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疫情防控征稿+作者姓名”,并在文末附作者简介、详细地址、真实姓名、电话等联系方式。来稿作者不限地域。

5、应征稿件将择优在《天水晚报·麦积山文化周刊》发表。本次应征发表稿件作者将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节”系列活动,同时获得天水维尔康蜂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欢迎来稿!让我们齐心协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的全面胜利! 

天水市作家协会

天水晚报

天水维尔康蜂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0.2.7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