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本周天水天气多云为主 19日夜间有阵雪

 2020/02/18/ 14:58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何郁】过去的一周,我市气温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大起大落,气温创今冬最低。17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有利于春运。

11日我市出现入冬以来最高气温,14-16日的寒潮天气,导致又出现入冬以来最低气温,16日清水县最低气温达到-14.5℃。据最新气象预报,受弱冷空气影响,19日夜间我市阴有阵雪,20日最高温度略有下降,21日开始气温显著回升。

具体天气预报:17日晴转多云,最低温度-13~-7℃,最高温度6-10℃;18日多云,最低温度-8~-5℃,最高温度6-10℃;19日多云转阴有阵雪,最低温度-6~-3℃,最高温度8-12℃;20日阴转多云,最低温度-2~0℃,最高温度4-8℃;21日晴间多云,最低温度-9~-5℃,最高温度8-12℃;22日晴转多云,最低温度-9~-5℃,最高温度10-14℃;23日多云,最低温度-1~2℃,最高温度11-15℃。

近期昼夜温差较大,呼吸道疾病易发,市民应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同时利用晴好天气开窗通风,加强自我防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