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启程

 2020/02/18/ 14:56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2月17日中午,我市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启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逯克宗为医疗队员送行。

张建杰、逯克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医疗队员在鄂期间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精湛医术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努力帮助湖北人民打赢疫情阻击战。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担使命,履职尽责,做好自我防护,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张建杰、逯克宗表示,天水380万人民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我们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祝愿大家平平安安去、健健康康回。

据了解,我市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由3名医生和11名护理人员组成,分别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和市四零七医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