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何敬忠 令军强调研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

 2020/02/14/ 10:48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消息,2月12日,县委副书记何敬忠,副县长令军强深入洛门镇大柳树、蓼阳等村调研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造林绿化区域、灌溉用水等相关工作情况准备后,就抓好春季造林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何敬忠、令军强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扎实开展退耕还林、荒山造林、义务植树、乡村环境绿化等春造工作。要认真做好植树造林地块选定、区域划分、道路整修、苗木供应等前期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春季植树造林任务;林业部门要加强与乡镇、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做好义务植树技术指导等服务协调工作,造林片带涉及到的乡镇要全力配合林业部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