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共抗疫情

 2020/02/14/ 10:46 来源:新天水

同舟共济 大爱无疆

秦州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共抗疫情

大疫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连日来,秦州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发挥“大爱”精神,通过各种形式为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的基层工作人员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关心帮助。

爱心企业 奉献社会 2月7日上午,大城街道举行了疫情防控捐赠物资集中发放仪式,对社会各界捐赠的各类物资及时发放到了各个社区以及各个卡点的一线战士手中,极大程度缓解了街道社区防疫一线缺乏物资的紧张局面。

其中天水广业医院捐赠防疫中药700袋,宝鸡商会捐赠桶装方便面50箱,天水凯越大酒店捐赠盒饭200盒、桶装方便面25盒,永润商贸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支、消毒剂400斤,这些捐赠物资极大程度解决了街道社区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有效助推了一线抗疫工作的顺利进行。永润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栋表示,他们作为90后的热血青年,将积极投入防疫战争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街道社区一线英雄鼓劲加油。

据悉,大城街道已经先后三次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慷慨捐赠,更有居民群众自发筹集资金够买口罩送到了社区防疫阵地,表明疫情面前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决心。

手足情深 互帮互助 秦州区中城街道地处回汉混杂区,辖区老旧小区、院落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中城街道全体干部放弃春节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坚守岗位。这一切,辖区居民都看在眼里。

2月7日上午,区伊斯兰教协会为中城街道捐献100箱方便面和20箱饮料,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以爱心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中城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伊斯兰教协会的善举,让他们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更让他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爱心人士 谱写大爱 1月27日,正逢疫情防控工作与春节假期交织叠加,在出行不便物资短缺的情况下,爱心人士徐飞为大门镇政府机关食堂捐赠一车物资,包括蔬菜200斤、大米1袋、面粉2袋,为抗疫干部职工提供了生活保障。

2月6日,爱心企业家吕永直为汪川镇捐赠口罩1000个、84消毒液80斤、方便面10箱、矿泉水10件,用于支援汪川镇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人士的捐赠进一步增强了汪川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

2月6日,爱心人士张志强带着购买的一次性口罩1200个,先后来到大门镇政府、派出所、关峡村,捐赠给一线工作人员和关峡村群众。2月7日一大早,天水镇苏寨村村民、中共党员苏小峰为天水镇捐赠医用消毒酒精140公斤。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爱心人士不断踊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共抗疫情,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这些温暖大爱感动着每一个人,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秦州区委宣传部供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