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企业献爱心 助力抗疫情(图)

 2020/02/14/ 10:4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 (记者 高世飞) 2月10日,佛慈大药房工作人员为秦州区融媒体中心一线新闻记者送来价值1000余元的医用酒精消毒液,表达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的支持和关爱。

“因为他们也是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我们也是为了让他们注意自己的安全,加强对他们自身的保护。”佛慈大药房负责人武春燕说。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酒精用品需求量巨增,为满足市场需求,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消毒所需要的酒精用品。同时,佛慈制药为抗击疫情开启了口罩、防护服等生产线,提供应急物资保障。

东十里园区管委会积极动员园区企业捐款捐物抗击疫情。截止目前,园区企业共捐款20000元,捐赠医用酒精500公斤,价值14000元。

天水郡街道藉水北路社区辖区单位纷纷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天水鑫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捐助水果7箱,天水家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捐助方便面10箱,饮料5箱,天河美郡住户闫平平捐助84消毒液10桶。辖区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慷慨捐助,极大鼓舞了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州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爱心企业、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通过捐赠资金、物品以及医疗防疫物资等,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