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天水市工会全覆盖式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020/02/14/ 10:4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辛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自觉聚焦和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组织优势,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多方筹集资金和物资,提供保障,做好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抗击疫情一线。

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要求,市总工会分两批下拨专项资金72万元,市县两级工会共投入专项资金217.6万元,通过购买口罩、消毒液等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物品物资,用于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物资保障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及防疫期间无法照顾的直系亲属的慰问,对全市一线防疫人员进行了全覆盖式慰问。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紧盯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实际情况,调整工作重点,高度关注职工健康权益的维护,动员各级工会义无反顾做好保障工作,重视疫情防控对劳动关系领域带来的新挑战,联合各方力量共同行动,加大对特殊时期企业劳动关系的指导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