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县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0/02/13/ 15:39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近日,张家川县积极行动,组织和指导企业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一企一策、灵活安排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是全市的骨干企业,为了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公司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律”管控措施,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复工方案,对企业生产生活区域进行了严格的消毒灭菌工作,对全体员工健康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研判,并对上岗人员进行了健康检查登记和安全培训。

采访当天,记者看到,每位工作人员进入公司都要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备案、消毒灭菌。生产车间工人们佩戴口罩,正在有序进行产品分拣、包装。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从2月11日开始,公司每天可完成产值100多万元。

新天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宇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采取封闭式管理的方式,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加快砂石料的生产,确保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的原材料供应。各职能部门在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积极推进全县企业有序复工生产。

目前,甘肃天水羲皇阿胶有限公司、新天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天源风电有限公司、宇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4家重点企业已经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