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马越垠暗访督查包抓小区、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图)

 2020/02/13/ 15:37 来源:新天水

1581507362586019507.jpg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2月12日,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越垠深入包抓小区、乡镇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越垠先后来到水畔华城、天成雅居、鑫盛廉租房一期、三期,就包抓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和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在小区监测点,详细查看了网格化管理人员分工情况,听取了包抓小区部门负责人就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党小组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群策群力、联防联控,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好群众智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马越垠又来到红堡镇疫情检疫点及公路沿线各村,就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在公路沿线随机走访时,发现仍有部分村群众随意出门、邻里走访、防疫意识不高等问题。马越垠现场教育群众要加强防范意识,无事尽量少出门,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万众一心,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马越垠要求,各监测点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把出入关口,认真细致做好过往人员检测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制定完善详细的防控值守制度,监测点要统筹安排值班人员,避免值班人员聚集。要加强村内巡查,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加强互相监督,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消杀力度,每天定时对全村进行无死角、全覆盖消杀,切实阻断病毒蔓延途径,做到严防死守、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登峰一同督查。

(水畔华城监测点)

(红堡大桥疫情监测点)

(鑫盛廉租房一区监测点)

(兴盛廉租房一区监测点)

(水畔华城小区监测点)

(红堡镇疫情检疫点)

(红堡镇大桥疫情监测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